close

在2009年7月16日的晚上參加了一場聚餐

一起吃飯的是同為考選醫務士97-1期跟我同一班的好兄弟們

我們一起在中坑和林口衛校受訓 被分到同一班共11人

若說在將近11個月的軍旅生涯中 我有甚麼收穫

我想能夠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 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軍隊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朝夕相處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義務役同仇敵愾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裡面是一個需要人際關係以及互相幫忙的關係

總是能讓我和原本不認識的人 可以很快變熟悉 很快的可以聊起天南地北

所以大家在短短的兩個多月相處中 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在衛校分別下部隊時約好了每兩個月吃一次飯

到最近這次 終於大家都退伍了 (狂吼表達大家的心情XD)

分享了很多當兵的心得 以及之後大家的未來規劃

很開心 希望我們能達成每三個月到半年聚餐一次的約定

當兵最好的事情 就是有一群互相幫忙的好兄弟!!!

 

P.S. 要推一下當天去的餐廳 BELLINI PASTA PASTA 館前店

      食物雖然不是到非常好吃 但也不錯 但是服務態度真是好到一個誇張

      用餐過程中服務生臉上永遠帶著笑容 甚至到要打烊了 (我們待到晚上十點半之後了XD)

      還會面帶笑容幫我們加水 也沒有來催過我們任何一句話 在台北少見阿 一定要大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