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退伍之前 就萬般期待著退伍後上班前的七月生活

想著要出國 要購物 要做那個做這個

然而計畫果然總是趕不上變化 (好險我現在不用理那長官的一句話)

基於種種因素 到了七月底最後一周

我實現了一些計畫 也有許多計畫未能實現

最大的遺憾 或許是在七月到現在 沒有好好的出去玩一趟

整個七月前三周的生活 也有一些需要好好檢討的 ㄏㄏ

幸好 在七月的最後一周 我總算有辦法 排了幾個出遊

但也在最後一周擠滿了許多事情 讓我有點累 很多事情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今天起就是我七月底連續五天旅行的第一天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讓我在進入職場前 好好的來放縱自己一下

也讓一直放在劍鞘中的LX3 可以有嶄露劍芒的機會 (前提是我要會用這把劍XD)

等我回來 再好好補齊從7/18號就欠到現在的幾篇網誌吧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